很無聊,


無聊至極。


所以我拿了數學課本擺在桌上,


對,是先擺著。



我去算它了,


我也是想唸書的。真的。


本來假日就是要安排看一下「達子」。


不行,蔡琳那個造型我覺得有點超齡。


可能是要表現他已經三十幾歲的關係,


但是不是每個年過三十的女人都要把頭髮燙得無敵捲,


她之前的長直髮多好看,


好吧,劇情需要。


但一樣是個美女。


我只是想說,


開了就又馬上關了,


看過咖啡王子就有點懶得開其他戲劇。


阿嘉細跟哈嘉細之間的差別,


我記得就是在咖啡王子期間學到的。


大叔跟臭小子的音這麼像,我不是韓國人我聽不出來。


颱風天很棒,

讓我好想出去買紙做作業,

屁。

A3紙是不是要去影印行要了。

還說要西卡紙?(有嗎有嗎?)

寶貝建議買8K,

文具店好遠,

颱風天,我真的怕被砸。

路上就怕有招牌飛過來砸。

上禮拜還悠閒的坐在書店翻書,

早知道那時候就買紙了。

總不能禮拜一跟金牌說,

「颱風天嘛,出去買紙紙飛走。覺得好衰所以不做」

屁。

粗魯了粗魯了。

沒辦法,

「阿伊細」的吼聲都出來了。

就知道我有多煩躁。

但是算數學算得心情很好,

可見得我也有病。

點線面作業讓我好煩,

一個圈一個圈你要畫成面?!

做什麼。

要段考了耶。

我還要自己在那裡畫圈把它塗黑。

算了。

沒有咖啡王子好無聊。

外面天好黑,

Oh  ....

數學1-2好煩。

「阿伊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