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小嬸不愧是我的fans,

幾乎都有回到了。感動到我了。

還有阿嬌呀,

你們一定又覺得不無聊了今天,

我打網誌了我。

有好多事情要打的,

但是我真的都忘記了。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想蠻多的,

說是想造福一下fans的眼睛,

但是我現在全部忘記了,

待我慢慢回想







OK,

雖然我聊天聊太久才想到,

但是你們看都是沒差的,

對,要段考了。

然後,我第一次這麼不急。

英文範圍好少,可是好怕跟之前一樣,

但是翠齡老都說很簡單了,

或許我不該相信,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了。

不然會比較慌張一點。

其實都讀得差不多了,

這次比較勤勞,我覺得。

我提早蠻多在讀的,

這樣說好像我很有把握,

其實只是沒有那麼趕而已,

我可以說是也沒有很有自信會考多好。

重點是好心安。

專業科目感覺上比一年級的好讀,

雖然造型原理的題目方向我抓不到,

但是我有讀了我  .... 

金牌頂著他亮晶晶的大禿頭說得很含糊。



欸,插花。

有個矮子NDS中毒好深,

給我幾首應援團,

那個遊戲好白痴,

玩了感覺像是沒有節奏感的人一樣。

不知道你們在宅什麼,

哪裡都可以玩電動,

非常酷。




好,希望要段考的大家都能舒適的過去。

不要熬夜,我這學期的目標。

對,我這次段考不熬夜了。



最近,
耐性真的不太夠。
怒氣就直接用行動表示。
真是夠了。




然後。

我忘記我還要說什麼。

可能就是講,

有電腦雖然很不方便,

但是好像沒有太大太大的影響,

剛好,

要段考了。

比較沒有誘惑,這樣。

所謂心無旁鶩,對 。

是這樣用吧?

不對的話,麻煩告訴我。

用個悄悄話,因為怕羞。


Ps.小矮子的牛排手竟然會折紙鶴。好Shock
and
不要再躺在地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