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快樂。好像豬的下午。
雖然早餐就嗑得很像豬。
發現自己的胃容量和年紀成正比,
早餐吃很多很多,到晚上還是很多很多。
體重也很識相的沒有增加:)




下午真是快快樂樂的吃東西時間。
從老師給的香蕉開始,看到香蕉,是餓了:(
不小心又有餅乾們出現在我面前。


小錚錚,你是預謀要看我變豬吧:D
你高級的點心真好吃,
愛巧克力的我吃得很快樂。
【所以吃了兩個。 豬!】



今天快樂快樂的和枚兒手牽手去嗑幕府。
似乎都這樣,計畫要吃的東西一直沒吃到:)
壽司我沒有點,突然只想把錢砸在漂漂亮亮的沙拉上。
一次就是嗑了兩球沙拉。
枚兒很也囂張的拿壽司和手捲誘惑我。
《很優秀呀!以後我獨享:D》
不過有吃到馬鈴薯小魚卵沙拉就頗開心的。
然後滿足的喝熱茶;還續杯呢:D


原來自己肺活量是靠食物增加的(?)
不知道,吃飽很滿足唱;氣可以很強很長。


然後壽司店的學徒,真可愛:)


壽司店還有龜毛的歐巴桑客人,
明明是一組的壽司還硬要拆拆拆。
是老闆脾氣好願意幫你吧:D


回家,還是到萊爾富買了兩瓶炭焙奶茶。
兩瓶20元,讓我每天喝得很開心:D


我是豬我是豬,每天就是吃吃吃。





下次看到我吃,還是提醒我克制吧!
因為豬還是要有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