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重要,
重要到我數學都不『背』了我。
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打網誌。
豬豬沒說錯,太閒了叭!
根本就是很愜意。
明明距離考數學只有幾個小時,
我看這女人沒在怕的


可能可能,看到成績才會哭吧?

我不得不說,
六號出口一定讚得要死
我多想看多想看
我的彭于晏新電影,
欸!國片真好;不是嗎?
就像阿枚現在狂看17歲的天空看不停一樣。
(或許不一樣)
反正以後我覺得阿枚會加上新成員吧
六號出口不停看之類的。
是不是為了看Eddie的屁股我不知道
知道這女人多色就好




阿枚阿枚就想到裕隆裕隆。
連霸吧 我想
一定的吧
為了說這個我真的連數學都不背了。



欸,拿看基本設計這套或許很不管用
但是看到題目不用算就知道答案多好多好
等老師改數字我就知道死了叭
還來個拿低分不是夢
這篇被看到會被罵死



地理歷史我想沒有人在怕吧
就是用背的叭
不過有些人就是可惡
數學好偷偷藏起來放就好
不要拿你悠哉的下午來跟我炫耀
我會好沒動力 說真的
好吧 是我定力不足
真的要叫我媽帶我去哪個寺廟修行之類的
噢不 聽說找瑜瑜即可學會入定
蕭嘎的網誌真的讓我笑翻了
東扯西扯什麼奇怪的東西都被你們扯出來了





最近根本就是咖啡因人,
我這幾天根本是咖啡上癮,
狂飲就是不想睡覺。
喝的時候就覺得,
下一次一定要認真。
就是偷唸書之類的,
然後在段考期間很早就上床休息,
跟一些人炫耀自己睡得多好。



結果,
可能還沒拜師吧?
我沒辦法做出很Shock的事情。



說到Shock,
禮拜二真的是大大Shock
豬嘎胖這三個女人笑得夠誇張。
豬跑去敲窗說要跳樓
老實說,我只有傻掉
真的就是傻掉
回去還有跟媽咪聊到,
我媽根本就是笑翻。
你們是都中邪吧?
是有點好笑但是你們也太Over了
怎麼這麼晚才發表心得
是真的大大Shock的關係吧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畢竟我是非常好的人 我想





噢,沒東西講了。
我還是去算數學好了。
就算說要放棄還是知道不可以。
我能理解多少就多少,
心得;
嗯,以後不會在數學課扎針了
他惹我生氣我也不扎他小人頭
他說他不會,呀比 就這樣子吧




欸,六號出口真的 去看
一定會有大收穫
看看我帥氣的Eddie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