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適當的發洩之後,
打這篇會很冷靜很冷靜。


我只是想說,
我本來就沒有強求誰對我的行為意見發表的程度:)
畢竟事情結在一起,一定是挑最無關緊要的當理由。


好吧!畢竟要找到真的能體會自己感受的人太少。
除了家人,有很重要的六個孩子。
加青,我知道你也能了解。
  小乖真的心情差的原因。
還有四個小孩,我不用多說明。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懂我。
我在一個充滿議論的新環境,
他們對我來說還是很新。
就連模式也都大不同。
芝綾妳呀妳呀也很重要。
因為你也是懂我的



對於Eddie的事情,早就是平常心看待。
就算是有點小失望(?)
但我也只能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好吧。剛好發生在這個點。
剛好推出來當理由歇斯底里。
總有一天可以肆意任性。



寶貝,很Sorry。
我還沒有把真正的原因告訴妳。
不過我一定會讓妳知道。
因為我信任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