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興趣,

不要點。

覺得我很傻,也不要點。

希望我放棄的,也不要點了。

我現在不需要建議。

因為我只想這樣。


很久一次,

其實我很怕,

因為感覺從以前走到現在這樣,

有很多都是已經變質的,

就像雖然口頭承諾友誼,

但實質卻不知道存在了什麼。

以前很有勇氣,

卻越來越喪失原本的所有。

是不是環境,

是不是沒有好姐妹。

我不知道。

現在阿枚說:
「他已經不正常了。放棄吧!」

老實說我認真思考過,

只是馬上又被拉回去,
「沒有關係,因為喜歡。」

五年看起來好長,

其實所有片段湊在一起,

很快。很短。

或許真的有很多事情發生在過去,

但是都清楚的映在腦海。

這是難以割捨的一部份,

就算以後,

我不會再有機會去見到這個人,

甚至到了轉淡;到無。

他依然會佇立在心上的一個位置,

就算很小,

但是他會是唯一佇立的曾經。

或許很自私,

但是不願意去承認的,

就應該捨棄。





這五年,

什麼建議都有,

有人壞得講到好的,

又從好的說成,或許是壞的。

捉摸不定的疑問我不想猜,

太傷腦筋的事情,

我之前都走過了。



曾經有過沒有期盼而後悔的,

也有令人驚訝的片段,

有編排好的,

和自然發生的。

有好的有壞的。



都想過了,

就是這樣了。

怎麼做,

不需要人教,

需要詢問,也只問姐妹淘。

或許答案都是否定,可想而知。

那不過是需要精神支柱的安慰。

我難得正常一次。

請原諒無理的放肆。

因為這個就是五年之後的我,

今天的看法。

明天或許又變了樣,

但不變的,絕對會是以來五年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