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得心慌。

這樣的舉動讓我緊張。

迅速的畫面略過,

通通是非現實的猜測。


不小心的心血來潮,

我去逛了你曾經的她。

關於愛的文章,

總是讓我害怕。

就算你們距離那麼長,

但其實不過也和我與你一樣。



猜測讓人心慌,

翻閱一篇篇歷史文章,

想找出一點點的線索,

找出那一點點與你無關的証明。


但是字字句句都令人懷疑是她曾經的過去。


是心理作用?

我不懂什麼「這一次要直到永遠」

很令人害怕,

標題太過於聳動,

如果是真的?


也無法改變現況,

請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