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月份,

其實都還蠻幸運的。

過得沒有太開心,

但也不會太難過。

這樣的日子很夠了。


今天早上,

7:30起床。好累。

早餐去店裡吃,

同事說要找人來載我。

結果那個人要從鳳山趕回來是怎樣。

所以很抱歉,

今天遲到了。

還好沒有耽誤到大家。



黑糖烤茶,

送阿杜安撫心情。

希望我不會做得太難喝。




今天看雜誌,

11月份運勢不差。

有點開心。

說,

會跟有錢的他有緣的時期。

我不需要有錢人其實。

請有一點理想。不要完全沒有想法。這樣有點小弱。

有人努力打工賺錢買車,這樣很好呀

太過明顯了是不是(?)

請問他有錢嗎?

我不知道。


命運中的對象,是身旁的人或常在一起感覺良好的人。

常在一起感覺良好的,沒遇到。

身旁?

身旁有限制幾公尺嗎?

一片草坪的距離可不可以算身旁?

都我的月了,

就讓我快樂一點。

一片草坪跟幾條跑道,

就這樣說了。

你這個運勢不要跟我討價還價。

會注意到互傳有趣簡訊的他。

這個也沒有其實。

好懶得打簡訊最近。

友情運方面,

說是能分清敵人朋友的時期。

我期待。

趕快看清楚。這樣比較High。


11/12積極的接近。

我不敢。我很無膽。

11/22冷靜的接近會GET IT。

冷靜的接近?

這個好抽象。

懂的人偷偷跟我說。

11/30能吸引到人氣男孩的注意。

我期待。

有理想的人氣男孩拜託。

聽說他被打上了「人氣王」。

我可不可以這樣解讀,

然後讓五年的註解漸漸明朗化。

不然姐妹們都覺得很悲慘一樣。

我是應該往好的方面想還是往壞的?

我不知道,

五年太長。

沒開花之類的讓我都快枯萎了。

誰還期待他開花?

過了這麼久,

感覺我還在起點。

怎麼這麼累你告訴我?

噢,對了。

這個運勢所有射手座適用。

射手座的你們幫我祈禱一下吧。

這樣你們也會準到。

划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