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你們了。

你們就是我的寶。



你們瞭我,

我超感激你們來找我的呀。






【啾】

今天上班笑點很多,

絕對是有兩天份。

小萱跟小垂笑翻了他們。

我猜以後他們會受不了這麼多笑點。

我被抄魷魚的原因可能會是,

「太好笑」之類的。

別這樣,

其實我也很想嚴肅,真的。

哈尼們來都會想要裝專業,

越裝就越不專業,然後就有笑點。

今天博彥跟李韋儒喝了我80塊,

可惡的兩個人。

今天上班時間過好快,

然後你們好重要。

愉快得讓我工作都在大笑。



今天動作有點生疏,

是因為休兩天假的關係嗎。

我會努力專業起來的,

畢竟算是個天才。【是吧?】

阿枚都這樣誇我的呀。

快樂的上班日,

明天要去店裡吃早餐,

其實是想看早班的女生。

就是好奇心旺盛呀。

今天好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