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我喜歡看到全部學分都拿到的樣子,

讓我這次也看到,

我上次上課真的有認真很多,

我沒有因為非常累然後睡著,

所以我明天考試想要考得漂亮一點。

And

我今天中午好狼狽,

藍教官雖然很受愛戴,但是提出的東西很讓人傻眼。

我以後不會在社團課穿便服外套了,

真是特別的體驗。

今天午休犧牲我現在好累。

數學回去寫了一些,

結果睡著了。

國文課竟然沒睡,

趴著聽音樂不然就看個公民。

生涯規劃其實可以廢掉,

這門課是在幹麻,

多一堂出來考試一起平均的嗎?

我現在好累,

可是很想打網誌,

所以我打了一篇,

本來想要挑戰今年每天寫,

但是我好像時間沒有那麼多,

或許是我懶,

然後我一定會出去玩,

我一定會忘記寫。

我一定會睡著。

所以我不要保證我會每天寫,

每天寫的目標,

我們放在二月好了,

過年不要算。

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