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店裡的人都知道,

我們店裡有個外國人,

對,一個無法忍受的外國人。

都說不要有種族歧視,

首先他自己先瞧不起自己的國家,

越南人,沒關係。

並沒有要排擠妳。

可是待人處世真的好重要,

今天妳真的就是一個員工,

好,待得比較久的員工。

經驗好豐富。

但是怎麼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們訂飲料都不願意讓妳泡?

不要斤斤計較,飲料是要好喝。

妳說過:『來上班就要微笑,不要讓壞心情影響上班』

那為什麼小姐妳坐在樓梯上耍憂鬱,

真的讓人好生氣,

為什麼小彤不可以上樓說電話,妳可以

為什麼小彤不可以離開太久,妳可以。



今天上樓40分鐘以上,

請問你這40分鐘為什麼能算錢?

好,算了,妳不在我清閒。

能好好唸書我有什麼好抱怨的。


但是一下樓就說,搬椅子。

咦?

我想我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對招了。

請不要對我使用祈使句。


我們一樣都只是員工,

妳已經不是老闆。

沒有權利以管理者姿態對待其他員工。

好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