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點考完。

我好想好想休息。

考試的日子總是累人。

尤其是專業科目最讓人討厭。

考完試,就能快樂的去領Ayu的Secret

考完試,就可以和阿嬌手牽手去吃蛋糕。




好開心 開心 ; 又能有布丁奶茶: P


我期待明天明天的結束。



我今天很乖,社會的題庫都看完啦!

不過僅社會的部分。

碰到物理,我也是亂七八糟。

一回家就睡倒的我,

又要熬夜喝咖啡拉:)



對了對了!! 迷人胖胖

明天生日是吧!

手牽手一起邁向16歲。

我16歲的第四天,

你也加入了呢:)

禮物禮物嗎 。 噓*

我可以晚一天吧:P

反正農曆的還沒到,

幫你過農曆的如何?




好了好了。

忙壞的我,還是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