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們,

讓我很有感覺。

只有妳們面前,

我可以大聲的笑著。

不用去在意太多。

看著一張張那天的照片,

只有很快樂能形容。

就算段考在即,

和妳們狂歡,我也在所不辭。




我親愛的妳們,不要不要離開我。

就算胸毛安要遠赴墾丁實習,

我們也不要不要分開。

FiVe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離開那個環境這麼久了,

我心依然繫在大家幼稚的那段。

禮拜六就像以前那樣,

照片上的我好開心。


連玩循環可能很噁心的水都能快樂,

赤腳的我們,有的是童真。



分散的幾個月,

彼此還是聯繫著。 好難得。



以前那本日記,

翻了只有好笑。

以前難得有的成熟,

都變成了笑話:P



我們要一直一直牽手走下去。


我親愛的朋友們。


加♥

妳也好重要的。

妳可是我國小到現在的精神支柱。

我都這麼大膽示愛了,

也請妳愛我更多更多。

我們友情不會散不會散。


梅♥

分散的這些日子,

我想我們熟得可以。

只能說,真好。 還是像以前那樣。

妳還是在扮演安慰我的角色。

妳的演技真的讓我好懷念,

我好愛妳。


儀♥

搞什麼,

竟然比較愛我妹:)

OK的 。OK的。

別拿髒髒臭臭的循環水潑我就行。


裴♥

看到妳比以前笑,我就知道妳過得很好。

就這樣保持好心情下去吧。

新的戀情新的生活新的支柱,

妳都要好好珍惜。

記得,妳這個虎姑婆。 要好好愛我這個嬸婆。


嬌♥

避風港,

我最親愛的心靈支柱。

獨到的見解只從妳身上看到。

妳很特別,思考邏輯其實有點怪。

可是我愛我愛。 我就是愛:D

喬安♥

去墾丁 , 要加油。

不要跟人起衝突:D

我永遠挺你。



我搞得像世界末日那樣,

只是在改圖的時候很有感觸罷了。

中間我看到了大家都是笑容。

考試帶來的疲倦,

真的不算什麼。

有妳們真好。

請給我親親抱抱。

我要你們陪我到老。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