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感覺一切是稀鬆平常。

似乎不認為今天會有特別的感覺。




我要先謝謝金主,

我想我真的吸了你不少吧: (

謝謝你呀, 陪我整個上午。

晃得很妙; 快樂咖 我看得很開心。

回車站途中,

接到朋友電話說有事所以先下車,

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我被騙了: )

他們那群貼心的朋友們。



還有,騙我的梅子小朋友。

以後不能編出露破綻的謊言。

因為我不經意打給我媽,

所以就知道是被你們框了:)




給我的加青愛人老公老婆寶貝達令:

你能抽空出席,真的讓我很驚訝。

真開心,今天晚上有妳在,

也很久沒跟我說說心裡的秘密,

今天說的算是秘密吧:)

真的很喜歡跟你說心事,

你是個偉大的愛人。

我們小學到現在的友情,

不會變的。

你真的很重要。

耶!你是寶 你是寶

你送的東西我很愛,

連我妹都說很讚:)

你果然懂我:)

真的很謝謝你抽空出來,

我知道你忙著課業很辛苦。

何況是我親愛的精英群。




給一群心機又迷人超級貼心的傢伙Five:

你們是變態吧!

弄了他的祝福回來就罷,

你們幹麻,還心機的要我進水池看。

是希望我把卡片弄溼吧!

很謝謝你們呀!

大費周章的出事,

好騙我在城市光廊下車。

要不是打回家給媽咪報備,

我想我是不會了解你們在幹麻的。

好啦!驚喜是有成功一半的。

我好愛你們送我的鞋子。

這樣代表你們也是懂我的。

你們也是我重要的寶貝們。

雖然騙我出來的方式很瞎,

不過看到卡片我真的愣了。

雖然只有五個字,

有一點點小小的(怪怪的?),

但是你們的努力我了解的。

真的, 你們是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很愛。

你們跟加青都是迷人的貼心鬼。




給竣宇:

喲! 有看到你的祝福。 謝謝:)




給博彥

不好意思呀,

耍了你:) Haaaa...


給胖胖良:你的蛋糕很好吃,真的。 謝謝謝謝:)啾一個!!

回到家,爆滿視窗的電腦。

是我忘記關即時吧|||

謝謝祝福我而擠爆我視窗的孩子們。

哈, 原來我沒有被遺忘。




好啦! 今天憂喜參半。

憂是 吃不飽。 我好餓。

然後還有一點點其他因素。

喜則是, 有你們。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