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謝謝好多人。

謝謝媽媽,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謝謝爸爸,辛苦了。

謝謝我妹。

謝謝加青。

謝謝好姐妹,枚嬌儀裴。

謝謝喬安,我好棒的Joan。

謝謝阿杜,我愛妳。


謝謝大姨,

謝謝二姨。

謝謝小萱。

謝謝小彤。

謝謝鴨子,

謝謝叡叡,

謝謝矮子,我不要可樂果。

謝謝陳寶貝,不晚,因為妳記得。

謝謝雅嵐。

謝謝博彥,

謝謝宇翔,

謝謝小光,

謝謝竣宇,

謝謝韋儒,你知道你也上去了嗎?

謝謝洋志,你知道你被貼上去了嗎?

謝謝衍驛,你睡姿很酷。

謝謝餐二和,

逸小料、于倫、定洲、Lingo、樺樺、子齊、艾栩、玉婷、溫溫、小劉。

謝謝青宜,

謝謝玉女,

謝謝怡慧,

謝謝怡靜,

謝謝去年踢到我的小弟弟,

謝謝雅婷。

謝謝阿賓。

謝謝你們,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人,


你們讓我電腦非常慢,但是我很開心。

你們讓我手機瞬間就像要爆了那樣,

我一樣開心。

就算有人11/23就被騙然後說要天天說生日快樂,

我也喜歡。

就算前一天發生讓我錯愕的的事情,

我一樣謝謝,這樣代表你們的心意。

芊逸給我簡訊的17個生日快樂我愛。

艾栩的簡訊也很棒,

阿杜的也很貼心。

我的媽呀,手機通通都是你們。

我收到了。

真的。

謝謝小光給我的三個心願,

健達出奇蛋。是好的禮物!





你們三個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們製作的東西,

馬克磚好會掉,我有點擔心他們少一顆,

發現餐飲科的設計也是可以很棒的,

真的。誰能比你們優秀?



聽說你們真的很酷,

為了我去排人體字母,

我覺得樺樺的背影好好笑,

非常有笑點。

我跟我妹就是會注意到他呢。

真的好可愛。



阿枚說,這是用吃完的冰棒弄的。



加青送的東西呢!

然後回到家我跟她聊了26分鐘,

很快樂,

我們什麼話都能說。

我也知道她替我心疼很多事情,

我們都懂,只是我做不到。





餐二和的你們,

貼心得讓我開心,

你們真的很棒。

就算我是透過阿枚認識你們的,

你們也不會忘記我,

我真的感到超級窩心的呀!





其實有個小插曲,

對,

昨天我完全沒有準備,

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就連現在也是充滿著問號。

不過誰知道?

對,

樺樺、Lingo、是叫作胖子嗎?

謝謝你們帶我去兜風,

對,不是阿枚你們不會出現。

你們就這樣帶我飆了好長的一段路,

風吹得很過癮,

我嘴上不說,

其實覺得很開心,

樺樺外套好大,

穿起來就像穿睡袍出門一樣,

阿枚開玩笑說是像翹家的小孩,

你們是保鑣。

No,我不翹家。

不過你們很棒,

但是真的,以後不要飆車。

今天跟樺樺差點被公車壓扁,



謝謝你們大家,

我也謝謝為了我的不開心而努力讓我開心的人。

打了保齡球,我們也兜了風。

我不開心怎麼可以?



晚上回家,

定洲好棒。

弄了這個過來。





我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