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栩,

我一定要把你放第一個。

艾栩,

今天上班的動力,

絕對有一大半是因為你,

當然包括看到阿枚的歡喜。

阿枚今天就很嚴肅的叫了我,

要我過去。

害我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我不記得我有開火燒店,對。

突然拿出一隻很可愛的狗說是要給我的,

嗯,我心花開,相信我。艾栩你真好



同事的朋友來,

就說看到他心情就很好,

所以他或許會成為店裡的寶貝?

不,我帶回家了。

我怕他髒掉。

我會好好照顧的!


然後,「腦能」。

你好貼心。

早上看到你卡片我很開心,

禮物真的不用。



謝謝阿多,

你讓我驕傲了起來呢,

就算我是阿厚但是也會不好意思。


謝謝阿杜,

和我說0and 8的笑話。


重複感謝是代表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定洲,

內幕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喲!

我就當你好Sweet要天天和我說,

接到你電話就很開心,

可是你這一打,他還沒電了。


謝謝樺樺,

都不知道你替晚餐的紙袋拍了照,

上面的字我是很認真的寫上去,

很開心你感受到我的用心。

謝謝你讚美我們飲料很好喝,

謝謝你貼心的說我做的東西很好吃。

謝謝你很Sweet的把它當大頭貼。





今天的不如意,或者懊悔。

我會忘記他。

謝謝一些提早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驕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