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今天的我沒有耐心。

我今天中午耐性真的很差,

我知道是小事情,

我生氣個屁。

只是今天剛好在累積怒氣最大的時候有人插進一句話我就會覺得很煩,

然後又沒人了解,我能說什麼?

對,我今天中午可以說是心情跟耐心奇差無比,

我真的有壓抑,

畢竟我沒有資格對誰發脾氣,

實質上沒有任何人惹到我。

純粹因為我真的很累,

莫名的煩躁。

感謝阿杜,

和我說0跟8的冷笑話,

還用心的畫圖給我看。

我真的很愛阿杜,

我跟阿杜真的什麼話都能說,

我真的不能沒有阿杜。

然後我要跟辛苦幫我們傳本子的人說對不起,

每次傳都覺得很抱歉,

但是我跟她話匣子打開就不能關了。

我有好多心裡話想跟她說,

請原諒我們好多話。

也謝謝你們,願意幫我們傳。大感謝。




上班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希望能保持最佳狀態。

然後快要下班的時候,

小萱好可怕,

偷偷的在想什麼?

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我又不能說。

為什麼為什麼,

啊。

我就真的很怕。


所以今天心情起伏好大,

說到中午還是會生氣,

但是我沒事了。




然後,

請不要說我很悲哀。

我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