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陳綺貞剛好,

結果好像就沒有那麼累,

謝謝陳綺貞。

今天是內施工過好快,

今天做阿杜旁邊真是對,

跟阿杜假裝很認真上課,

其實在傳紙條,雖然在隔壁。

但是我們的紙條好繽紛,

我們都喜歡畫小插圖,

不是我在說,真的就是很可愛。

然後還約了要去吃東西,

噢。

我們的假日好像會很美好?



今天阿姨來約我吃飯呢,

禮拜天的中午我給了阿姨,真好。

禮拜六也會很忙碌,

我的天呀,時間怎麼這麼快。

以後施工課都能這麼開心就好了,

然後今天我跟阿杜拿了兩個金牌的隱藏指令,

阿杜拿了金牌的PASS,恭喜阿杜。

蓉蓉拿了金牌的親自示範,只有桌子的形狀問題而已耶!

還好他不是跟我說,連小狗都過不去。

更不用說我的大屁股過得去,什麼鬼?誰知道呢?


然後下午,

國文課不小心攤了,

我真的累了就是。

結果起床,阿寶帶我去廁所(就像媽媽那樣真好。)

意外發現攤了國文課兩節之後皮膚變好了,

阿寶說「是吸收YY的精華吧?」

不要呀,我不要他的精華。



然後,

今天我謝謝林澔,

下班好辛苦。

然後有來捧場,

我還親眼看到林濤,

好酷哦。

感覺跟林澔一樣有一點點傻傻的,

其實是保有童真吧?

真好玩。

我偷偷幫他們三個命名,奶茶三兄弟。

林澔:「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