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瑋瑋說到,

不管今天過得多麼豐富,

但是到了下班時刻,

還真的把所有發生的事情變成了「累」字。

但是我依然喜歡上班,

上班很多笑點,

然後很開心。

昨晚睡前,我在撿種子。

真的就被我撿到了椰子樹,

不過我還是想撿氣球,

那風船青好吸引我怎麼辦,

我也喜歡大青蛙掛在旁邊。

還真的累到所有分類領域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然後有客人會來偷看我的網誌,

打我的上班樂趣我會有點不好意思。



誰跟我一樣現在依然記著戀香?

還是很喜歡劇情,

很喜歡那首原來愛。

想到五年就想到戀香也是這麼久。


最近網誌很不好看,

對不起我的小嬸婆,

對不起我的阿嬌,

也對不起我的阿美。

阿美哪位?

喝小米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