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第二季,

找第一季的回來很高招。

根本就是用對了。

因為我愛第一季。

第二季沒有那麼吸引我其實,

雖然高手真的都超厲害,

不過到了第二季就少了一種感覺,

會把人拉進去的感覺。

今天下班回家,

10點多,剛好看到宥嘉。

厲害的表演者,

就是能讓觀眾忘記疲憊。

回到家其實快攤了,

聽到宥嘉的歌聲我又醒了。

然後我精神就一直保持清醒到現在,

雖然有感覺到很累。

但是好值得。

前面的歌聲我不想錯過,

然後剛聽完宥嘉唱不是我不明白。

迷人。

跟盧廣仲是不一樣的風格,

都好適合唱這首。

宥嘉聲音就很輕,

進來的那個點就是恰恰好。

我怎麼今天像個老頭似的。

有點不好意思,

看到第一季話就很多,然後還都是奇怪的廢話。

第一季的人都變得好自在,

回到星光就又很會唱那樣。



跟我看法不同的人,

不用想太多。

因為這只是今天的想法罷了。


真好,

明天再看一次重播好了。



上班心情會超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