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改變。

大家都有新的所屬。

是我比較慢嗎:)

我怎麼還是堅持。

想過,我也改變。是不是很好?




想想,也不是這樣子的。

有愛我的你們,

目前我還是快樂的:)

不管是以前的寶貝們,

抑或是新環境的支柱達令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老朋友們,

你們的改變讓我跟不上,

或許我就是走得緩慢。

你們快速的在改變著。

而我除了會笑了,

也還是在原點。 那樣杵著。



新的你們,

跟你們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真好。

精神支柱你們佔了一半。





*裴寶貝♥ 要幸福。 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