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蛋糕,

還好。

不然我不能保留它。

這是一條很漂亮的小手巾,

我捨不得拆。


阿嬌,

妳冒雨來我看得超級心疼的呀,

妳媽一定會來掐我,

女兒為了送東西給你而淋雨,

呃,會嗎?

阿嬌,

妳真好,

看到妳就有安心的感覺。


笑容是留給上班的,

現在我除了上班,很少在笑。

但是看到阿嬌是真的開心,

雖然心裡還是有一部份的不開心,

但是我正在調適。


阿嬌,

說我愛妳好像不夠,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小禮物,

妳寫的東西我都明白,

我只是想不通,

讓我慢慢思考,

其他的我都不想去猜了。


真的很謝謝妳,

我愛妳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然後小蛋糕手巾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