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失去你們。
我一直視作寶的你們。

看到涵的想念,我都收在心底。
當一切都沉澱,當周遭都寂靜。
最寂寞也只能想起我們快樂的日子。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我想我們都不用說明,
一次次一次次我們都好寂寞,
我們好希望能夠隨時一起笑一起哭。
原來我們真的很需要彼此。
就像現在,我的心很空。
我的難過,我想宣洩。
通通想環著你們。
雖然心繫在一起,
但無法碰觸的實體,
一樣令人感慨。










我們還是會分開。

















能不能不要分開?











其實好激動,
很想隨時跟你們一起三姑六婆,
隨時一起發洩情緒,
在我們熟悉的地點。
我們可以好自由,
我們可以忘記鬼形象。





親愛的妳們。
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