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生日妳最大,總該跟你致意一下
我不會跟祝謝子齊生日快樂一樣再唱什麼R&B版生日快樂;
因為給妳總要不一樣的,或許裴雅涵應該指導我們最時尚的鄉土唱腔。
我想這方面是裴雅涵的領域吧!









真的是不會長大的小孩,
欸,是16歲了吧?!
我們可能要跟老媽子一樣企盼我們家的阿枚能長大,
應該不愛哭了;
應該更獨立了?
我真的夠像大媽的,
我16歲是去年的事情了。
但是鄉土界的時尚教主可能會說
「妳大媽?!那嬌就是姥姥之類的!」
我想也是?






多打了這一篇我壽命應該是少了一點,
誰知道嬌會不會在家裡設壇對小人扎針詛咒我變禿頭之類的。









老實講,妳可以再晚一點出生。
妳的生日真的很機車,
挑在最難生產創意的日子,
根本就被國英數折磨的不像人。
不過妳也說,妳生得夠晚夠讓我們準備。
這點真要謝謝妳不急著出生。
妳說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考慮讓嬌跳個艷舞給妳看,
或者妳希望儀唱I Will Be With you給妳聽聽,
我想那不只能賺她的眼淚應該更能賺到阿梅的。
還是妳希望看很鄉土的時尚走秀,妳可以考慮call 0206101112
會有歐巴桑裴接電話。
呃,我就不用了吧?
策劃很辛苦OK?










欸,阿枚
聽我說。
生日快樂。
我好愛妳。
我們都好愛妳。
大家都還是像以前放肆的玩樂吧。
妳生日我就是想到廁所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也聯想到 "啾"
妳跟那個人接吻了內吼。
距離沒搞怪的時間也有一年了,
前天我們還是站在椅子上大唱天高地厚的小笨蛋。
然後最大的小笨蛋還唱到哭了,
還有一起唱榕樹下也已經好久了。
妳說妳說,我們怎麼這麼愛妳呢?
















噢,對了。
當初說好的三間怪東西還開不開?
















我們都為妳空下人力。

重金聘請也抵不過妳的情。

生日快樂,我的小Honey




【聽說現在多說一點好話,以後去阿枚餐廳都免費。 Free的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