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標題比較聳動,

但是要不要結婚是你跟裴小嬸之間的事情。

yeah,她不爽我叫她大嬸我也就改了是不是。小嬸。


是這樣子的,

衝著她給我的回應↓

--------------------------------------------------

我也希望有個人能讓我如此

每天都在想他應該明天會出現
你看,我如此樂觀吧

不要大嬸了啦!也不要圓點ˊˋ

*  ㄆㄟˊ_?* 於 October 7, 2007 11:54 PM 回應
---------------------------------------------------
很好。

人情做到底,替她徵婚!

條件,有拘;非常拘。

她很挑。

她說身高一定要180的樣子。

剩下的也忘了,

又不是我要嫁給她。

OK。

年齡透露,不要太年輕也不要太老,自己斟酌。


裴哈尼,

我愛妳。替妳徵了個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