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嬸婆總是覺得我很喜歡損她,

看到她嘴巴就好壞。

這是無法克制的,

其實,嬸婆。


別人我都不這麼對她,

因為沒有人比妳更會瞭解怎麼大笑,

尤其是跟妳大笑是最舒爽的事情

對妳除了嘴巴壞之外,

沒有了吧?

好啦,我減少次數。

不然每次我說我多愛妳妳都不相信。

妳要知道我值得信賴♥

其實你是個貼心的嬸婆,

大概吧,

就拿怪角來比喻,

妳就像是怪角對獅子那樣的貼心,

雖然這種比喻很爛,

但是我正在看哈利波特,

如果出現什麼梅林的鬍子啊,

妳也不用介意。

但是他發生的機率並不高。

其實啦其實,

嬸婆跟其他姐妹都是心肝寶貝,

有點噁心。

但是就是這個樣子,

只是你們嘴巴壞一點點而已。

雖然阿枚功力還不到家,

但是她的傻里傻氣已經可以把我們打敗了。

我又要去看哈利波特了。

親愛的,

妳知道我還是感性不起來,

但是我沒有攻擊妳了,

有沒有好感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