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公開的內容部份,

我來祝陳一丁生日快樂

然後我好糗,

從來不寫錯字的我,

被蕭嘎抓到錯誤,

那個錯誤足夠笑翻我一個下午。

蕭嘎你是眼尖鬼吧!


今天,

我不得不謝謝博彥,

人超好的是不是?

細節不重要,

總之不開心煙消雲散。

因為,

今天這篇,

有工作有生活也有他。

那就放在My Days吧!




今天上班很順利,

每天都好快樂是怎樣。

今天沒笑點可能是因為跑了八百腳有點痠痛,

加上有點疲憊。

結果一回家博彥就給我大驚喜,

就是好人一個。

但是我還是不覺得他是「勾意郎」都他自己在講。

有病。



然後,

不得不說。

有人嘴巴一樣壞,

但就是夠壞才讓我心安。

愛恨分明也是吸引人的理由。



之後,

混帳。

色彩學我都沒畫完,

我真的不想畫,

誰能救我?


還有,

今天書葶非常快樂的宣布,

明天電繪上乙級。

我覺得,

以後禮拜二的四節課,

應該會很難熬才對。

好累的日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