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書葶很殘忍的發下乙級製圖講義。

講義在她手裡就像玩具一樣。

有乙級的人就是不一樣。



應該是因為我昨天太晚睡,

早上兩節課,

不小心睡著了。

有點破了自己的禁忌,

其實是不想上課睡覺的。

而且也有人說,

不要在她的課睡著,

會聽不懂。



好像很專業,

然後還要畫立體。

不過後面很快樂,

就在蜆菁幫我調整好圖之後。

一定要提出來說聲謝謝。

不然我會脾氣暴躁到不行。

結果最後畫牆壁畫得很開心。




然後,

工作我提一點點,

擺這分類就行。

一樣快樂,

今天有蝦吃,

老實說很幸福。

雖然很疲憊。

可是看到海鮮精神都來了。



晚安。


我要去畫色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