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亂很亂的情緒,

And
對不起杜昀澐。

我要上班。
所以我們不能快樂遊。

這兩天心情又點煩躁,

我也對不起跟我玩UNO的你們,

我有點High不起來,

最對不起的還是阿梅,

說得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

另外一個,

好難去說明。

不是完全不在意,

老實說我恨不得那時候不要隨便跟陌生人交談。

好煩燥哦。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都讓我覺得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假的也很奇怪。

其實都一樣都一樣。

我要不停的跟小萱一起大聲笑,

我喜歡大聲的笑出來,

舒服很多,

謝謝阿梅讓我跟小萱夾攻,

謝謝小萱讓我可以放聲大笑,

謝謝天蠍男,雖然你很多話很奇怪讓我很受不了,
可是你要去花蓮了,我反而覺得很不習慣。
這樣對面就又少了一個朋友,
呃,算朋友嗎?

就是UNO牌友吧,

你讓我有點錯愕,導致我不會想太多。

你不太願意彈我額頭讓我覺得你很紳士。


樺樺抱歉,我說了你是○○。
對不起噢!別放心上。


最後,

我要說我被騙了。

有人叫我早點出現,結果那個人今天自己不來。

早上來竟然是幫別人買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