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畢卡索好久不見,

二姝夢不知道放了多久,

有空我會去翻翻它。

今天上班翻個報紙,

看到蔡依林推薦的書,

原來她喜歡的書跟我喜歡的差不多。

然後報紙真的沒有東西報了,

陳冠希的新聞可以炒好久,

客人翻壹周刊注意的也是陳冠希,

看的多仔細,

都不知道我在裡面看得很清楚。



不重要。




重點是今天阿杜姐很有愛心,

給我巧克力也給我立頓喝,

我不得不說,

阿杜姐你真的很棒,

套小矮說的,

我跟阿杜姐真的很對咖。


謝謝鴨子的杯子叡叡的湯匙。


冬天喝立頓就是很幸福。


然後今天感覺阿枝心情很差。


算了。


下班了就應該休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