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謝謝我媽咪跟我的阿梅,

阿梅太酷了,

直接載我店外面煮湯圓,

真是貼心,

我的阿梅果然很棒。

所以今天阿梅、芊逸、Lingo、樺都一起來店裡吃湯圓,

這麼溫馨都要哭了,

噢!

多了個123,

然後123就跟萱長篇聊呀聊的,

說實在的沒聽懂。


我還是想說,

其實我愛我的工作,

就算『有人』真的很吵,

但是有萱在,上班都可以很快樂。

爆點好多,

月底要到了,

有好多捨不得,

怪了,

元宵感傷什麼?


噢對!

前面那個髒髒的布,

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mi112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